• 索 引 号:QZ00120-1203-2020-00032
    • 备注/文号:泉交安〔2020〕1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2-24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泉州市交通职业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营运驾驶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及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业务咨询服务报备的批复
    时间:2020-02-24 00:00

    泉州市交通职业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开展营运驾驶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及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业务咨询服务报备的请示》(泉职培〔2020〕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你司是列入我局交通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能力备案名录的培训单位,拥有多功能电教室、电脑考试室、驾驶适宜性检测等近千平方米,拥有交通运输类专兼职培训讲师16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高级技师5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员7人,具备一定专业技术力量。基本符合《泉州市安委会关于推行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泉安委〔2019〕16号)精神,同意你司开展营运驾驶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为道路运输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咨询、应急预案评估与咨询等服务,请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为我市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提供社会化服务作贡献。

      此复。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各县(市、区)、泉州台商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运管所,市道管处(直属所)、交通执法支队,局运输科、审批科,泉州交发集团、泉运集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