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0-2503-2021-00104
    • 备注/文号:泉交工〔2021〕2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22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度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6-22 16:43

    各县(市、区)、泉州台商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市交通执法支队,市交通技术中心:

      根据《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暂行规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建设项目信用考核工作,现将最终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参与本次考核共16个项目累计31个从业单位。其中考核评定A级施工从业单位4个,B级10个,A级监理从业单位1个,B级6个,A级勘察设计单位5个,B级5个(具体详见附件1)。本次考核定级期限为自本文下发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度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结果公布之日止。

      二、直接定级决定

      根据安溪县交通运输局反馈,卓辉(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参与安溪县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安溪县湖上乡珍地村公路改建工程时对项目管理混乱,投标承诺的主要人员不在位,工程进度严重滞后,且工地现场施工质量安全问题突出。为规范农村公路建设市场管理,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中“直接考核定级的C级的行为”有关条款规定,本次对卓辉(福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泉州市辖区内直接考核定级为C级,定级期限自2021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0日,定级期间该单位在泉州市辖区参与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投标时,信用分为0分。

      三、考核结果应用管理

      (一)各项目业主应严格按照《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考核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拟申请省市补助资金的小规模农村公路(施工招标最高限价介于400万元至2000万元之间的项目),应采用《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电子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1版)》范本编制招标文件,并执行相应信用结果使用规定,其他类似项目可参照执行。各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应加强项目招标文件的审核把关,保证严格执行信用考核管理有关规定。

      (二)市交通运输局公布的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考核等级为A级的施工单位,在有效期内参加我市小规模项目投标时,信用分可享受3次后失效;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农村公路信用考核结果为AA、A等级的施工单位,未参与我市小规模项目信用考核的施工单位,在有效期内参加我市小规模项目投标时,AA、A级信用分可享受1次后失效,企业信用分使用累计计算次数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在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农村公路信用考核结果为AA、A等级,且在我市小规模项目信用考核等级为A等级的施工单位,在有效期内参加我市小规模项目投标时,可选择申请享受1次省级A级信用分后失效,企业信用分使用次数累计计算上报省交通运输厅,或选择申请享受3次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分后失效;未参加我省及我市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的从业单位,在小规模项目招投标时,其信用等级按B级对待。

      (三)如果出现省交通运输厅发文通报某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定为C或D级的,则立即同步将该从业单位在我市考核等级降为C或D级;是否中标以评标结束时间为准,即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或中标人)的从业单位,等同于中标一次;对享受信用奖励的,市交通运输局即在市局门户网站公示,并计入信用奖励1次。小规模项目施工招标时,省交通运输厅公布的农村公路信用考核信用分AA、A级等同于市级A级信用分权重,信用分统一按10分计,从业人员不计信用分使用次数。

      (四)泉州市小规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单位考核为A级的有关从业单位享受信用分奖励次数,市交通运输局暂不做规定,各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可根据辖区内项目管理需要,自行设置管理规定。

      (五)各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应督促项目业主认真做好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考核等级为A的从业单位中标情况的备案工作,并在评标结束后1天内报送市交通运输局工程科(报送格式详见附件2),对于小规模农村公路信用奖励使用后有A级从业单位信用奖励失效或调整的,原则上中标情况应于当天报送,以便及时更新从业单位中标记录;涉及省级信用考核等级从业单位中标情况报送的,各县级行业主管部门应按照闽交建〔2013〕43号有关要求及时报送我局(联系人:车玉锋,电话:0595-22530058,传真:0595-22532268,邮箱:qzsjtwgck@126.com),以便转报省交通运输厅。

     

      附件:1.2020年度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结果汇总表

            2.泉州市小规模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信用分使用情况报送表(格式)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中心、省交通质安中心,市发改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路中心,局政法科、综规科、审批科,驻局纪检监察组,市交发集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