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0-3001-2021-00094
    • 备注/文号:泉交函〔2021〕126号 答复类型:B类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28
    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130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5-28 10:04

      柯跃前委员:

      《优化公交线路,提升鲤城区晋江南岸居民出行质量的建议》(第2021301号)由我单位会同市国资委办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总答复如下:

      鉴于我市《优化泉州市中心市区公交线网规划》和《环泉州湾公交发展规划》规划年限已到期,为提升中心市区公交线网和环湾公交线路的科学性,我局已委托市交发集团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将结合我市“十四五”等相关规划,着重考虑1小时生活圈内各组团、区域间的主干网、大动脉互联互通,并进一步完善城市微循环,以构建完善的公交线网体系,并根据规划进一步增加运力投入及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百姓出行。目前,“两项公交规划线网”招标工作已启动。

      由于近几年江南片区的快速发展,确实存在着公交线网不足的现状,现调整该线路不利于整体规划的布局。为更好立体化布局江南片区的公交线网,整体解决该片区群众出行需求,我局将在两个规划过程中充分考虑您的建议,将途经黄龙大桥至泉州动车站的公交线路纳入鲤城江南片区整体公交线网的优化调整规划中。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泉州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领导署名:陈少雄

      联 系 人:许亚清

      联系电话:0595-28280203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5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