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05 09:59 浏览量:

  11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市管领导干部、局教育办副主任参加,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涛、成员胡红玲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泉州市区高速公路与城市交通融合发展、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建设、“黑车”整治和违法超限运输行为治理、公路工程建设面临的挑战与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如何提高“互查、互评、互学”季谈会质量、泉南线及沙厦线改扩建工程项目问题破解、绩效评估、水路运输业营商环境的优化、城市公交事业发展、网约车市场事中事后监管对策等进行了交流。

  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涛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认为能做到精心选题、全心调研、用心思考,并提出要求: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着力推动学习走深、走细、走实;要不断充实调研报告,着力推动工作举措更加完善;要做好成果转化这篇文章,着力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要全面落实“四个到位”,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推进解放思想、解决问题、成果转化,集中力量优先解决调研中群众反映最突出的、最迫切的问题,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