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11-08 16:52 浏览量:

  1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旺主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前,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市管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细。市委第18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海涛、组员胡红玲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五个是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五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诚恳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以《党章》为纲、全面对标看齐,要以《准则》为绳、严格规范行为,要以《条例》为戒、始终严明规矩。

  陈海涛组长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他认为党组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原因分析比较透彻。他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要持续开展对照检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要继续深化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抓好落实。

  刘德旺书记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党章党规学习、做到“入心入脑”,要常做党章党规检视、做到“常照常新”,要落实检视问题整改、做到“见底清零”。刘德旺书记强调,要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照单全收、逐项落实,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