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宣誓入党战疫情防控一线旗帜扬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1 00:00 浏览量:
【党旗飘扬】宣誓入党战疫情 防控一线旗帜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泉州西高速出口交通检疫站响起。

_
_

2月11日上午,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二大队党支部在泉州西高速口为两位新党员林剑波和孙辉山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大队党支部书记余良湖主持,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伟发表讲话,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在鲜艳的党旗前,两位同志举起右手,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_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考验着基层执法一线的党员干部。自疫情发生以来,执法二大队党员闻令而行,放弃春节公休假,舍小家顾大家,奋战疫情。林剑波同志和孙辉山同志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积极做好入泉车辆、查验营运车辆和驾驶员证件、疫情宣传等工作中。

_
_
_

林剑波同志在“疫”线工作之余,还要兼顾大队日常法制业务,利用休息时间回到单位做好案件处理、案卷评查等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_
_
_
_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伟同志对二大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务工返程高峰在即,疫情防控最危险的“窗口期”已经到来!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不断完善和深化落实我市一级响应的各项措施,特别是要全面加强交通执法防控一线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图文:执法二大队 黄艺蓉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