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迎风扬,使命勇担当(一)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1 00:00 浏览量:

  党旗迎风扬,使命勇担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交发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强统筹重部署,动员各支部党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真正做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急救人之所急 供战“疫”之所需

  “快,再加把劲,就差这一点了,赶紧装完上车,医院那边还等着呢。”陈章荣已经不记得手头上的是第几箱医药物资了,反正就是撸起袖子抓紧搬。

  

  连续3天,包括党员陈章荣、刘永生在内的12位驾驶员,都是高强度的工作着,他们既当驾驶员又是搬运工,听从党的号召,遵从党的指挥,奋斗在战“疫”一线。

  

  疫情防控战斗全面打响之后,安方物流党支部紧跟交发集团党委步伐,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与省内医药物资配送并加入泉州市鲤城区交通局道管所组织的疫情指定应急运力保障队,负责泉州疫情防控一线的医药物资配送工作。党支部书记黄一雄介绍,此次安方物流出动12部货车负责物资运输,由于运输任务重且大都以临时性任务为主,导致工作压力很大,有时候驾驶员连饭也吃不上几口。但尽管如此,支部党员依旧奋勇向前,不畏艰险,大家心中明白,我们的运输线也是一线医护人员的“生命线”,大家众志成城,心系使命,勇于担当,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