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迎风扬,使命勇担当(四)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11 00:00 浏览量:

  党旗迎风扬,使命勇担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交发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强统筹重部署,动员各支部党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真正做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演练备战筑防线 群防群控抗疫情

  面对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客一分公司在上级党委的严密部署和精心指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牢乘客“安全门”,全力筑牢生命“保卫墙”。根据客运生产和商城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11日上午,客一公司在总站商贸城开展“防抗新冠肺炎疫情演练”活动。所属管理人员、驾驶员、商场管理人员和保安队伍参加了演练。

  演练活动部署周密、流程完善。在演练启动仪式上,公司林良纲经理对整个演练活动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讲解,要求精准演练,贴近实战效果。演练活动在指令发布后迅速展开。

  

  “报告指挥部,车辆检测到疑似人员一名,已安置到后排隔离区,正前往观测点,请应急行动小组做好接应工作。”从客车驾驶员发现异常情况,将疑似人员安置于车辆后排隔离区、迅速联系应急行动小组协调应急处置工作,并将疑似人员就近送至观测点,最后对车辆进行消毒清洁。紧接着,商城进场防控演练同样有序紧凑。从报告疫情到进入发热预检、移至留观室、二次测温、报备登记等环节井然有序、环环相扣,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党支部书记吕少辉介绍,本次疫情防抗演练主要模拟在车辆运营过程中和商城进场排查中发现疫情的防控响应及处置流程,通过演练增强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群防群治机制,为早日战胜疫情筑牢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