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到客运中心站开展
“文明泉州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17 10:22 浏览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泉州客运中心站,开展“文明泉州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刘德旺、杨琦伟、蔡永忠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佩戴好党徽、穿上红马甲,在场站出入口协助站务人员测量乘客体温、登记进站人员信息、引导旅客下载闽政通手机APP;在购票大厅及候车厅帮助旅客提拿行李、指导乘客自助购票,并分发创城创卫及垃圾分类宣传单,协助车站工作人员清扫垃圾。

    

  刘德旺等局领导还前往候车区,看望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客运驾驶员,向他们提供防暑降温物品,协调解决车站网络信号弱、安全宣传电子屏幕不显眼、志愿者服务站光线较暗等实际问题。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还将陆续组织党员前往泉州火车站综合枢纽以及所属各支部的共建社区开展创城创卫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有序的公共交通出行习惯,在推进创城、创卫工作中,展现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