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视频会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28 19:10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视频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刘德旺同志作题为《凝心聚力 决胜攻坚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副书记吴福铭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要抓政治统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抓思想先行,在政治理论武装中增强信心;三要抓基层组织,在筑强战斗堡垒中提升站位;四要抓主体责任,在营造政治生态中争当先锋;五要抓正风肃纪,在强化作风建设中守牢底线;六要抓文明创建,在推进文明和谐机关建设中再上台阶。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刘德旺同志与系统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