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5-29 19:12 浏览量:

  5月27日-29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主办,市公路局党委承办2020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研修班。来自系统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的党务干部共118人参训。系统党委书记刘德旺同志作开班动员。 

  今年,根据交通系统党务工作实际和培训对象职责特征,探索出“总+分”“量身定制”“现场教学”等培训模式,设置了6门课程,邀请专家、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系统优秀的党组织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个人为系统党务工作者授课,并到山美水库管理处现场学习,是集思想性、理论性、知识性、实践性于一体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组织书记如何抓党建工作、“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先进事迹报告、如何创建支部特色党建品牌、常见违纪行为的定性问题、如何做好“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等方面。 

  通过本次研修班学习,系统党务工作者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党建业务水平,为提升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