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到石狮公路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2-01-06 15:4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持续升温。近日,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旺一行到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石狮分中心党支部作题为《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奋力谱写交通运输强市建设新篇章》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从“要真学深悟,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要永葆初心,更加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聚焦主业,更加坚定履行交通运输新时代使命任务”等三大方面,深入地阐述了泉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必须以“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为指引,用百年历史经验来指导,高站位谋划推进工作,奋力谱写交通强市建设新篇章。
      刘德旺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八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四要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五要不断优化群众出行条件;六要持续增进交通民生福祉;七要把市党代会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八要把“十四五”交通规划愿景变成实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