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交投公司机关工会启动“交投在线”主题活动
来源 :泉州市交投公司机关工会 时间:2021-07-07 17:00 浏览量:

  
  继被市总工会评为“泉州市职工之家”后,泉州市交投公司机关工会再创新举,在职工之家启动“交投在线”主题活动,通过心愿祝福、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慕课提升、先进表彰等项目,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号召职工保持奋斗姿态、时刻在线,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发展合力,在建设交通运输强市新征程上续谱新章。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中,职工在小卡片郑重地写上对党的祝福、承诺和希望,悬挂在心愿墙上,用最朴素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的祝福。 
  通过观看《百年风华》《半截皮带——铁心跟党走的信仰》《革命理想大于天》等党课小视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深刻领会革命理想高于天、铁心跟党走的崇高追求。 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分享自己了解过的革命先烈感人故事,在共读共学中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进的力量。 
  结合多年的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筹融资经验,计划投资部兰剑桥为职工上了一堂题为“高速公路筹融资模式”的讲座,生动清晰地讲解政府收费还贷(债)公路和经营性公路等两种高速公路融资模式,重点分析国内经营性公路PPP、BOT、BT、ABO四种投资模式,开拓职工的专业视野。 
  表彰4名工会积极分子,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此鼓励公司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团结协作、上下齐心,扎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