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系统工会开展“流动职工之家” 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0-22 16:19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开拓视野、优化思路,提升系统工会建家水平。日前,在市总工会的支持推动下,市直交通系统工会组织所属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干事前往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开展“流动职工之家”现场观摩活动,实地观摩学习台商投资区职工服务阵地及“流动职工之家”。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商区总工会、台商区“流动职工之家”,实地了解职工服务阵地整体规划、功能布局,细致了解“流动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亮点特色,并就“流动职工之家建设”规划构思、高效服务职工特色做法等方面同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工会干部进行深入交流,为市直交通系统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汲取先进经验。

  此次观摩全面系统深化了基层工会干部对职工之家组织、阵地、服务、运营等方面建设工作的认知,切实认识到新时代工会干部应站在全局高度,以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方面物质文化需求为抓手,以实现职工全员共享、全面共享为目标,打通系统工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系统工会建家质量。

  系统工会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从职工之家建设战略意义出发,推动各基层工会结合行业实际,促进职工之家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合理布局、服务内容提质增效,建好站,发好力,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交通系统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团结动员交通系统广大职工做好主人翁、当好主力军,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