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举办2021年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8-30 16:44 浏览量:

  日前,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开展2021年特色党建项目评选活动。系统各党委、总支、支部共选送6个特色党建项目进行汇报展示。

  评选活动采取PPT演示+项目陈述的方式进行,各选送项目紧紧围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多角度阐述选送项目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成熟做法及典型经验,比创新、品特色、晒亮点,凸显系统基层党组织的示范性和先进性,展现机关党建工作的鲜活力和影响力。

  经过激烈角逐,市公路中心机关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市公路中心桥隧分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市交通技术中心党支部、市公路中心直属分中心党支部、市水路运输中心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三再”活动,持续推进特色党建项目运作,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这些项目成果进一步释放基层创新活力,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树立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