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推荐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行业专家库的通知(泉交运〔2020〕70号)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0-21 11:16 浏览量:

 各县(市、区)、泉州台商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市高指,市高速前期办,局属各单位,局各科室,有关协会、科研院校、交通物流龙头企业:

   为推动我市现代交通物流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深化现代交通物流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现代交通物流行业专家在各类评审、评价、咨询、管理、规划建设工作等方面的作用,市交通运输局拟组建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行业专家库。现就推荐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流专家库的职责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对国家、省涉及现代交通物流业的决策部署、政策措施、政府文件等进行研究,对全市及县域现代交通物流业现状进行调研,客观分析我市现代交通物流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我市现代交通物流业发展政策、战略、布局和规划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服从市交通运输局的管理,不定期组织开展现代交通物流业调研,指导开展现代交通物流工作、规划编制等,组织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对交通物流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参与交通物流重大项目评审等。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责任感和敬业精神,能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廉洁自律。

  (二)熟悉交通物流业相关法律、法规、 规章、行业规范、方针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等,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三)具有较高的物流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熟练掌握所从事专业的技术和理论,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从事交通物流行业管理工作8年(含)以上。科研院校人员具有副高及以上或副教授及以上技术职称(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中级),专业从事物流或专业物流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学者型)。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业务能力强或实践经验丰富或高级职称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70岁)。

   三、推荐程序

  (一)各地交通单位、协会、交通物流企业申请人填写《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业专家推荐表》(附件1),在职人员的申请表须加盖单位公章,送交各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直属所)进行初审。局属各单位直接报局运输科。

  (二)以个人名誉申报专家组库的,申请人填写《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业专家推荐表》,直接送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

  (三)各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直属所)对你单位推荐专家进行汇总,填写《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业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于20201120日前连同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业专家推荐表》(原件)一并报送局运输科。

  (四)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各单位和个人推荐的专家进行全面审查,符合条件的,经公示后由市交通运输局聘用并分颁发聘书同时,报省交通运输厅。

   四、其他事项

   市现代交通物流业专家所在单位要鼓励专家参与现代交通物流业管理工作,没有特殊原因的应无条件支持专家服从抽调开展工作。

 

      附件:1.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业专家推荐表

                  2.泉州市现代交通物流业推荐名单汇总表

 

 

泉州市交通运输

                             20201019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胡坤树,联系电话:22536638地址:丰泽区东海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D栋北门84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