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关于公布2020年泉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授权报名点信息的通告(泉道培〔2020〕22号)
来源 :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0-10-21 09:36 浏览量:

  为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福建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安全稳定的通知》(闽交运〔2017〕27号)文件要求,根据各县(市、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填报2020年辖区驾培机构备案授权设立报名点的信息,现发布2020年泉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授权报名点信息(见附件1)通告,供社会拟学车人士参考选择。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全市经许可的驾培机构150家,各驾培机构向辖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备案授权设立的报名点568家(含校本部)。拟学车人士在报名时,请选择经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许可的正规驾培机构,知晓“驾驶员培训报名须知”(见附件2),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损。

 

  附件:1.2020年泉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授权报名点信息情况表

        2.驾驶员培训报名须知

 

 

  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

  2020年10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