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泉州大桥扩改工程现场推进活动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4-22 12:00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泉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到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现场调研,并召集指挥部办公室、业主单位、大桥加固工程施工单位、扩宽改造工程施工单位等负责人,召开项目推进会。副局长蔡永忠参加。蔡永忠一行查看工程施工情况、征地拆迁进展、驻地项目部场地设施等,向施工单位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计划安排等,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推进会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确保工程稳步有序推进,做到工程建设见形象、见效率、保安全。旧桥加固及新建桥梁两项目要同时进场施工,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重点围绕桩基施工做足准备,抓紧推进临时性工程施工。国道G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起于泉州市区宝洲路与温陵路平交口,终点衔接已建成的桥南互通,全长1.32公里,将在既有泉州大桥的上游拼宽一座长838米、宽26米的桥梁,加宽后的桥面宽43米,双向六车道,并设置双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扩宽改造的同时,将对旧桥进行维修加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