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水路运输企业经营许可决定书(泉州顺展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 泉州市水路运输管理处 时间:2020-04-30 16:52 浏览量:

泉州顺展物流有限公司:

  你司2020年4月30日提出经营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及珠江三角洲普通货船运输的申请收悉。

  经审查,你司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76号)第六条和《国内水路运输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79号)第五条、第七条、第八条、第九条规定的条件、标准,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准予从事国内水路货物运输经营行政许可。请按下列要求从事国内水路运输经营活动:

  经营主体:泉州顺展物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郭淑魁

  企业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蚶江镇石湖秀山路37号

  经营范围:国内沿海、长江中下游及珠江三角洲普通货船运输

  运力规模:“唐信6”(多用途船/4794总吨)、“唐信7”(散货船/2967总吨)

  你司在经营期间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及时向有关部门报送相关信息和报表。

  泉州市水路运输管理处

  2020年4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福建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泉州海事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石狮市运管所,局政法科、安监科、审批科、港航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