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再压实!吕刚副市长带队督查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2-03 08:30 浏览量:

  “口罩这些防护用品和消毒物品够用吗?疫情防控宣传方面有什么亮点?”连日来,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检疫组组长吕刚带队奔赴多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1月31日下午,督查组一行来到泉南高速省新、永春出口,对高速出口交通卫生检疫站的防控疫情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推进、再压实。 市交通局副局长杨琦伟、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李进碧陪同督查。

  在交通、公安交警的指挥下,下高速进入市区的车辆有序排队停靠,身穿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执法人员逐车检查,询问并登记车辆和人员相关信息。

  督查发现,各地交通运输部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益发规范、高效,不仅绘制了《检查流程图》《体温异常移交报告流程图》等材料,让防控工作更加细致明确 ,同时全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印发了《致广大民众的告知书》《致广大从湖北、武汉返乡及来南安的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 加强政策措施和防疫知识的宣传解读,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

  吕刚关切询问有没有发现体温异常者,并向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督查组 要求 交通、公安、卫生等各部门密切配合,前移关口,优化流程,牢牢守护入泉通道,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