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企业,促安全——市交通执法支队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督导工作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3-27 00:0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重要指示,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326日,李进碧支队长带队到泉州经济开发区,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华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泉州清濛物流有限公司,对维修企业的经营资质、维修配件台账等内容进行检查,详细检查了物流公司车辆动态监控、实名登记和物品信息登记情况等内容。

李进碧支队长要求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定期对安全生产隐患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采取措施处置。他强调,企业要意识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汲取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贪图蝇头小利的思想。规范经营、合法经营,这才是企业长久之计。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