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20-04-24 15:57 浏览量:

为传达贯彻省、市各级精神,确保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市交通执法支队于4月17日上午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支队领导、机关各科室及各大队负责人等参与会议。

会上,陈欲文副支队长支队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对我市交通执法系统第一季度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第一季度我市交通执法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并作出强调要求。二是通报了罗源“4.13”货车交通事故基本情况,要求各大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执法监管工作。三是对近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道路货运及公路安全专项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强调各大队务必要提高重视,畅通信息报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张国元副支队长对第二季度执法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大队要认真梳理辖区交通运输市场现状,结合市交通运输局重点监管名单,紧抓“两客一危”、营转非大客车、大型货车和GPS监管等重点违法行为,合理运用“泉州市交通运输服务平台手机APP”等科技手段,提升监管效能。

李进碧支队长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强调,要求各单位针对目前安全形势现状要提高警惕,明晰执法职责,狠抓监管落实,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精准施策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安全生产工作仍需长久施力;三要结合近期大排查大整治等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统筹部署安排执法工作;四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合理分配执法力量,做好执法重难点突破。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