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城市“窗口” 为创城添彩
来源 :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0-08-20 09: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为广大旅客营造文明舒适的客运环境,打造好城市“窗口”服务品牌,助推创城工作开展,8月14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张国元副支队长带队到泉州客运中心站,协调解决泉州中心市区至深沪、金井等客运班车进站规范经营事项。 

  针对泉州客运中心站存在客运班车站外组客、不进站经营等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客运中心站相关负责人承诺,将全力做好站外车辆进站经营的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站务管理,同时,协调晋江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客运企业确定线路班次排班方案、进站协议签订等进站相关工作事项,共同督促客运班车按照许可的线路、班次、站点运行。    

  今年以来,支队共查处泉州客运中心站及周边区域客运班车不按照批准的配客站点停靠的案件36起。下阶段,支队执法三大队将督促晋江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客运企业落实问题整改,并持续加大对客运站等“窗口”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我市道路客运服务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