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质量、保安全,支队开展项目质量安全督导
来源 :泉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1-06-16 09:1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开展“控事故、保平安、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年工作部署,6月16日上午,李进碧支队长带领工程质安大队到S217(联四线)安溪县雅兴至东坑段公路工程开展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项目Ⅲ标、Ⅳ标彭格隧道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项目进展、“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落实等情况,并与项目施工单位就施工部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施工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座谈。

  李进碧支队长强调,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整改落实;要认真开展各项安全专项活动,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及防汛备汛工作,确保我市在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目前支队正积极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门纳谏,不遮丑护短,欢迎大家指出执法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提升交通执法工作的水平,共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质安大队将继续紧盯全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质量管理薄弱环节和关键领域,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把牢质量关口,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