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走基层明察暗访 访民情解民忧
来源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 时间:2021-08-12 15:19 浏览量:

  “交通执法的同志执法规范严谨,公正文明,能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希望你们多来‘讲讲法’,我们更懂法,才能更守法!”泉州市汇京银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感慨道。

  为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市纪委监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的推动下,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四个暗访督导组对全市各大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重点督导执法人员的文明举止、效能建设和执法案件办理情况,并随机抽取了包括车站、客运企业、危货企业在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暗访,发放《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调查问卷》,了解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是否存在违反廉政纪律的行为,征询企业对日常执法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共走访企业27家,收集意见建议7条。

  本次活动,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带头下沉一线调研,收集民情民意,为群众谋实事,为企业解难题,让交通执法工作更加贴近民情,惠及民生。据悉,下一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责任分解,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不断增强基层和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