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2022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2-17 17:12 浏览量:

  2月17日下午,支队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邀请市交通运输局杨琦伟副局长莅临指导,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各科队正副职负责人、各中心市区大队及县(市、区)大队股级及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李进碧支队长就21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2年全市交通执法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做了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一条主线”,聚焦建设法治泉州与平安泉州“两大主题”,着力构建防疫+保障、执法+服务、科技+安全“三个体系”,实现事业发展与“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随后,杨副局长对全市交通执法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整支队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讲政治、勇担当,做真抓实干的坚定贯彻者;抓落实、提效率,做马上就办的坚决执行者;比成绩、争一流,做干事创业的志同道合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