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审计工作计划的通知(泉交财〔2020〕2号)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1-16 00:00 浏览量:

各县(市、区)、泉州台商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市公路局、交通执法支队:  

  现将《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审计工作计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请市公路局将本单位2020年审计计划于2月25日前书面报送至市交通运输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审计工作计划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办理单》(闽审计〔2019〕19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继续开展交通运输扶贫专项资金的审计。根据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交通内部审计计划编报有关事宜的要求,将开展对农村公路扶贫资金审计“回头看”,重点抽查2019年审计发现的问题是否重复发生。

  二、对石狮市开展交通系统省、市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审计。我局根据省厅审计方案的要求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下一步将制定具体审计方案,适时派出审计小组对石狮市开展交通系统省、市补助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

  三、积极配合省交通运输厅对各县(市、区)2019年底省级补助资金结余结转情况专项清理。请各单位将2019年底省级交通专项资金结余结转情况于2020年3月30日前报送至市交通运输局财审科。

  四、认真落实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对2019年前审计发现问题及审计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率须100%,审计建议采纳率超85%。

  五、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各单位要继续贯彻交通运输部《交通行业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审计队伍建设,适时安排审计人员参加业务培训,着力培养审计业务骨干,鼓励和支持审计人员搞好岗位自学,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

 

  抄送: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局综规科、工程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