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24线洛阳江大桥扩宽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 :泉州市公路局惠安分局 时间:2020-05-19 10:33 浏览量: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国道324线洛阳江大桥扩宽改造工程

  项目地点:泉州市台商投资区

  项目概况:国道324线洛阳江大桥扩宽改造工程项目起点位于东阳龙檀阁红木馆附近,起点桩号K166+149.297,路线利用现状国道324线进行布线,沿国道324线向西行进,经洛阳交警中队、城西大道交叉口后,拼宽旧洛阳江大桥穿过洛阳江后,与现状北迎宾大道衔接,终点位于北迎宾大道主线道路与桥梁的分界处,终点桩号K167+265.153,路线全长1.116公里。共经过洛阳镇(台商投资区)一个乡镇,主要河流为洛阳江、洛阳渠。

  项目征用土地108.4亩。工程总投资14771.2778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3235.9120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9523.5287万元,土地使用及拆迁补偿费3090.657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37.4447万元,预备费1219.6468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三、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四、项目业主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福建省泉州市公路局惠安分局

  联系人:胡明锋

  电话:0595~87368278

  五、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单位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19号

  联系方式:金工  15059817192

  电子邮箱:jinju0226@126.com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泉州市公路局惠安分局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