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评选推荐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7-16 12:00 浏览量:

各县(市、区)人社局、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泉州开发区人事劳动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泉州市交发集团: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闽人社表彰〔2020〕1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成立泉州市评选推荐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领导小组(详见附件,简称市评选领导小组),负责评选推荐工作的组织领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市评选办),挂靠在市交通运输局人事教育科,具体负责评选推荐的日常工作。

  二、评选推荐名额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评选表彰分配给我市名额为:先进集体4个,先进工作者10名。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闽人社表彰〔2020〕16号文件规定的评选范围和条件,组织好评选推荐工作,可分别报送先进集体1个和先进工作者1名,其中泉州市交发集团可报送先进集体2个、先进工作者3名。

  三、评选推荐程序要求

  评选推荐工作要严格按照闽人社表彰〔2020〕16号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表彰奖励工作的通知》(泉委办发明电〔2020〕32号)文件所规定的评选程序和要求开展。

  四、评选推荐材料上报

  (一)各相关单位按照闽人社表彰〔2020〕16号和泉委办发明电〔2020〕32号文件规定,于2020年7月17日前向市评选办报送推荐对象有关材料。相关表格请自行到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下载。

  (二)市评选办对各单位提交的推荐对象有关材料进行审核并初步确定我市推荐对象,在全市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经市评选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正式推荐对象后,报省评选办。

  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将本单位评选推荐工作联络人员及联系方式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市评选办邮箱。

  联系单位: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 系 人:陈旭         联系电话:0595-22581433

  联系地址:泉州市东海行政中心D栋

  邮    箱:jtwrjk@126.com    邮政编码:362000

  附件:泉州市评选推荐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13日

  

  省厅文件及报送表格链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