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关于选取工程监督抽检及验证性检测单位的公告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时间:2021-01-20 15:11 浏览量:

  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现对泉州市境内工程项目的监督抽检及验证性检测单位进行公开摇号选取,现欢迎符合要求的试验检测机构积极参与。

  一、编号:QJZFZ2021-1

  二、参与项目:

  (一)省道215线K330+950-K333+881路面改造工程    

  (二)永春县冷山线黄坑桥危桥重建工程

  (三)S217(联四线)安溪县雅兴至东坑段公路工程

  三、试验检测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的检测机构,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二)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连续三年信用评价等级认定为B级及以上。

  (三)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交通部令2016年第80号)规定,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担任建设、监理、施工单位检测任务的检测机构不得参与。

  四、公告时间: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2日

  五、活动时间:2021年1月25日上午9:00

  六、活动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宝洲路230号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七、相关信息:对本次摇号选取结果有质疑的,可以在活动结束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提出。

  (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队  电话0595-6829295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