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12线安溪祥华至福田新建工程竣工通车
来源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26 09:19 浏览量:

  3月25日,省道312线安溪祥华至福田新建工程(第一期)正式竣工通车。

  省道312线安溪祥华至福田新建工程(第一期)起点位于莆永高速福田收费站出口附近,终点位于县道340线与漳平交界处。路线途经云中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外围、前坂、后狮坂、徐州、场前、福田等多个村落。全长7.843公里,路基宽度8.5m,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共有大桥1座,中桥2座,涵洞22道,总投资1.265亿元。该工程由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安溪分中心组织实施,于2019年4月份开工,2020年底基本完工。

  省道312线安溪县祥华至福田新建工程(第一期)作为省级干线公路横八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高速出入口至福田乡的公路里程和行驶时间,拉近福田到安溪和泉州、厦门、龙岩的空间距离,使福田融入县城“一小时经济生活圈”。福田乡交通条件的改善也进一步优化了沿线的投资环境,为促进乡村振兴创造条件。

 

  泉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