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2022年2月份交通工程地方材料价格信息(总第076期)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3-04 16:54 浏览量:

编制说明


  1.为满足编制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文件对地方材料价格的需求,按照福建省交通运输厅闽交建〔2015〕77号文件的通知,我局根据市场现行价格结合交通建设实际情况,经调查、分析和测算,编制了《福建省泉州市2022年2月份交通工程地方材料价格信息》(总第076期),现予以公布,仅供各单位在编制估算、概算、预算参考。

  2.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以及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路工程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计价依据调整方案>的通知》(交办公路〔2016〕66号)精神,从2016年5月份起地材价格信息发布含增值税价格(以下简称“含税价”)和不含增值税价格(以下简称“除税价”)。

  3.表中所列价格信息为设区市周边料场供应价格(不含运输到建设工地的运杂费),材料价格中的运杂费应根据建设项目实际情况经过调查比选、综合分析后另行计算。

  4.在使用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与我局联系,以便编制时参考。

  联系电话:0595-2253226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