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百崎通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2-28 09:05 浏览量: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泉州百崎通道工程

  项目地点:泉州市丰泽区、台商投资区

  项目概况:本项目路线起于丰泽区丰海路与府东路交叉口,沿现状丰海路布线,向北延伸跨越洛阳江下游海域后顺接台商投资区百东大道,终于百东大道与洛沙大道交叉口,路线全长约4.2km(含滨海街主线约0.9km),其中跨海域部分桥梁连续长度约1.7km,沿线设置互通式立交2 座。道路等级: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60km/h;车道数组成:陆域段桥梁双向六车道;跨海段桥梁双向八车道;滨海街主线桥梁双向四车道;通航标准:2000 吨级,单孔双向:204m(净宽)×24.75m(净高)或双孔单向:2×116m(净宽)×24.75m(净高),最高通航水位:4.3m;慢行系统:设置跨海人行及非机动车慢行系统。

  路线起于丰泽区丰海路与府东路交叉口,沿现状丰海路布线,向北延伸跨越洛阳江下游海域后顺接台商投资区百东大道,终于百东大道与洛沙大道交叉口,路线全长约4.2km(含滨海街主线约0.9km),其中跨海域部分桥梁连续长度约1.7km,沿线设置互通式立交2 座。

  主要控制点:起点、项目线位与航道交叉点、终点。

  根据本项目拟推荐路线的建设规模、技术标准及主要工程数量进行投资估算。本项目推荐方案全长4.2km 公里,投资估算总金额368190.08万元,其中建安费275018.02万元。

   

  项目位置图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和运行可能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措施和环保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10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泉州市东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电话:18950180886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福建欣实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后江埭路182号之3E室

  联系方式:金工  15059817192

  电子邮箱:jinju0226@126.com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