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约谈这个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因为......
来源 :泉州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4-27 17:53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约谈德化县桂阳乡至省道215线(上涌)公路工程的施工、监理等从业单位相关负责人,通报桂阳乡至省道215线(上涌)公路工程在进度、质量安全和试验资料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要求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从严落实人员履约管理,督促项目管理人员实际到岗,确保施工机械、设备、材料等投入到位,并做好征迁工作和资金保障,全力以赴、倒排工期,保障工程有序推进。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规范及时执行关键工序、重点部位的试验检测或设计变更申报程序,防范排查高边坡、挖填方、特种机械设备等施工风险隐患,并做好雨季防台防汛工作,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德化县桂阳乡至省道215线(上涌)公路工程是旅游路、资源路、产业路项目,也是交通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约谈要求,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逐项整改到位,并形成书面整改意见报送市交通运输局。

  蔡永忠副局长参加约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