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旺局长调研中心市区公交发展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8-21 17:39 浏览量:

  8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德旺带队实地走访泉州交发集团所属公交集团,以座谈形式调研中心市区公交发展情况。 

  刘德旺详细了解中心市区公交经营发展现状,对近年来公交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当前中心市区公交发展面临的困难,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分析对策,指导下一步工作方向。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促发展,统筹公交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加大对公交投入,提高企业的造血功能,进一步科学谋划公交发展。要围绕中心勇担当,紧紧围绕市政府“完善公交线网,畅通城市微循环”的任务作文章,勇于担当,努力打造特色公交品牌。要紧抓安全不放松,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智慧公交促发展,利用科技手段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提高运营效率,促进公交的智能化发展。要规范服务促提升,我市创城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我市公交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泉州交发集团、泉州公交集团、泉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泉州交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