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迎接省级评估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9-01 10:07 浏览量:

  8月28日至29日,省交通运输厅对德化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进行现场评估。 

  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雷峰镇蕉溪村路口、李溪村竹林驿站、盖德镇有济公交站等,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汇报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德化县“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情况。评估组肯定德化县争创“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的工作成效,指出德化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了德化县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域旅游的全面发展,特别是充分发挥了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就推进下阶段“四好农村路”建设,评估组要求,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总结并宣传推广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做法,争创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度十大党建精品项目。要进一步完善路长制,提升农村公路的建设和养护水平,继续推广示范乡镇和示范路创建。要加大对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提升农村客运服务等工作力度,发挥农村公路更大效益。 

  副局长蔡永忠参加有关评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