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督导惠安县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0-09 08:44 浏览量:

  10月3日起,根据市安办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包片督导惠安县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由局长刘德旺担任总组长,分6个组次,分别由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任小组长,率业务科室、局属单位人员,深入惠安县镇村、企业、车站、在建项目、旅游景区等处,不间断督导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每日汇总督导情况,报市安办。 

  市交通运输局重点督导安全隐患高发领域的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包括道路交通、水上交通等重点环节,两客一危、旅游车(船)等重点车辆,以及车站、码头、旅游景区、游乐场所、未停工企业等重点区域。针对节日期间文娱活动多,部分区域人员比较密集的特点,还突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控情况和大型活动现场安全管控情况的督导工作。 

  此外,针对秋冬季节特点,督导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森林防火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分散性局地暴雨,应对秋汛和潮汐的准备工作,并抽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