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品质工程、绿色公路现场观摩会在德化举办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12-18 10:50 浏览量:

  12月17日,我市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品质工程、绿色公路现场观摩会在德化县举办。 

  在S310德化土坂至盖德段施工现场,参会人员先后参观该项目标准化钢筋加工场、预制梁场、30米预制T梁施工标准化工艺,钢台座及智能喷淋系统运用、大跨径浅埋偏压短隧道标准化施工工艺、安全体验馆以及工地党建等。现场观摩结束后,参会人员开展经验交流座谈会,就品质工程、绿色工程以及施工标准化等课题进行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品质工程、绿色公路以及标准化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打造了一批可复制的品质工程示范典型项目,普通公路建设水平总体得到提升。“十三五”以来,全市累计开工建设普通国省干线项目23个,完工11个,完成提级改造国省道103公里,在建里程111公里;累计完成建设和改造农村公路1379公里,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36.5亿元,接近“十二五”期间总投资4倍。 

  观摩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相关县(市、区)要以本次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品质工程、绿色公路观摩会为契机,加快对普通公路的梳理,积极推进“断头路”建设,争取打造更优秀的示范项目,并在明年的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中交出良好的成绩。 

  副局长蔡永忠参加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