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赴云霄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15 10:07 浏览量: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蔡永忠带队前往漳州市云霄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胡福全,交流学习云霄县“四好农村路”经验做法。 

  蔡永忠对云霄县给予挂职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代表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向挂职干部胡福全表示慰问,勉励他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桥梁纽带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地经验交流。 

  慰问期间,泉州一行人员还前往云霄县下河乡下河2#桥危桥改造工程、和平乡县道大东线养护提升工程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UHPC超高性能混凝土加固危桥工艺、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特色产业扶贫模式等,学习了解云霄县以农村公路串联特色产业,大力推进文农旅融合,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特色发展道路。随后到云霄县向东渠纪念馆,学习“向东渠精神”,领会当时参建干部群众展现出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崇高意志。 

  泉州市交通技术中心干部胡福全作为2019年省委组织部选派的科技服务团成员,赴漳州市云霄县交通局挂职科技副局长。挂职期间,胡福全发挥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的专业特长和实践经验,服从当地安排,积极主动投身推动当地农村交通发展,得到云霄县政府领导、县交通局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