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11-12 09:38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反复学习、深入研讨,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凝聚深入推进我市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运输市场管理、行业安全监管、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精心谋划明年交通运输工作思路,继续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和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