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和公共机构节能培训视频会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5-20 10:5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和公共机构节能理念,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和节能意识,5月18日,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和公共机构节能培训视频会。

  视频会邀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黄坚作《垃圾分类重参与 公共节能无小事》的专题讲座,从垃圾分类和公共节能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做好公共节能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通过与机关工作、日常生活相结合展开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公共节能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与会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和公共节能工作。

  视频会在市公路中心、交通执法支队设立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