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李建章(闽C-73MR9)《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的送达公告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3-06 09:01 浏览量:

李建章(身份证号码:3505821*********019):

  本机关于2023年8月18日因你(单位)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依法向你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案号: 闽泉三交执(2023)立字第578号。本机关于2024年02月18日对你(单位)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一案作出催告,催告你(单位)依法履行闽泉三交执(2023)立字第578号的处罚决定: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并催告你(单位)缴纳因未在法定期限内履行闽泉三交执(2023)立字第578号的处罚决定产生的加处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

  因你(单位)无法通过其他方式送达法律文书,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前往泉州市涂门街461号公路局大厦一楼违法行为处理中心领取《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闽泉三交执(2024)催字第3号),逾期则视为送达。

  请你(单位)在收到上述《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之日起10日内,持《行政处罚决定书》(案号:闽泉三交执(2023)立字第578号)到泉州市涂门街461号公路局大厦一楼违法行为处理中心履行标的。

  如你(单位)对本机关的催告事项有异议,你(单位)可在《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送达之日起5日内向本机关申请陈述申辩。逾期未申请陈述申辩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人:王强  连添坤

  联系电话:0595-65306206

  联系地址:泉州市涂门街461号公路局大厦

  附件:《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闽泉三交执(2024)催字第3号)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