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来源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4-20 15:57 浏览量:

主要职责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依法统一行使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以市交通运输局的名义执法,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开展全市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方面的行政执法工作。

2、负责组织全市道路运输经营、道路运输相关业务、路产路权保护、货物超限运输、内河水路运输及内河水路运输辅助业务、内河通航水域秩序、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

3、负责组织查处全市交通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4、对县(市、区)级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

5、负责组织协调重大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任务及跨区域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6、负责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的安全监管工作,协助或参与交通行业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和重大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工作。

7、完成依法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卢元新

【联系电话】0595-68292911

【监督电话】0595-68292905

【投诉举报电话】0595-22599110

【办公地址】泉州丰泽区宝洲路230号

【办公时间】夏令时8:00-12:00 15:00-18:00;冬令时8:00-12:00 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